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大陆新恋情曝光 网友热讨:和他接吻会被吃掉

时间:2020.0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13日,据台媒爆料,王大陆在跨年夜和女友Ivy现身台湾街头被拍。当晚,王大陆一身黑衣大方现身街头,紧紧牵着身旁穿着白色外套,浅色短裤的Ivy,二人和一群朋友一同跨年。离开了人潮涌动的地方,他靠在车上将女友搂进怀里,男友力爆棚。此前,王大陆数次传出恋情,但其均未回应。



其实此前,王大陆就曾被拍到与Ivy一起外出游玩的照片,王大陆与Ivy的恋情似乎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此次好友晒出的聚会照,王大陆与Ivy举止亲密得不像是一般朋友,看来王大陆的恋情实锤了。


不过,王大陆恋情曝光后,网友们热讨度最高的话题却是和王大陆接吻会不会被一口吃掉?更有网友调侃称,跟他接吻像拔罐!(图片来源于网络)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