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定档了!逐奥佳作《婚姻故事》2月28日登陆内地

时间:2020.0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逐奥佳作《婚姻故事》将于2.28登陆国内院线


1905电影网讯 1月14日,诺亚·鲍姆巴赫执导,亚当·德莱弗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剧情片《婚姻故事》宣布将于2020年2月28日登陆内地影院,正式与中国观众见面。影片讲述了作为剧作家和舞台导演的查理和他的演员妻子妮可在“东岸到西岸”的分居生活中不得不做出离婚的决,来探讨婚姻与爱情的故事


1月13日,该片刚刚拿下了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男女主角等六项提名,而斯嘉丽·约翰逊更是凭《婚姻故事》和《乔乔的异想世界》获得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的双提名,这也是她首次提名奥斯卡,这部影片被《好莱坞报道者》等媒体视为逐奥的大热门。


北京时间2月10日早7:00,1905电影网将独家视频直播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红毯及颁奖典礼,敬请期待。


文/Esther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