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谢娜张杰亲密相拥热吻 结婚八载二人仍似热恋情侣

时间:2020.0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14日,有媒体曝光拍摄到了张杰谢娜现身上海外出吃饭。


二人在餐厅内边吃边聊,相当惬意。没过一会儿,谢娜起身走到张杰身边,亲密地搂着张杰肩膀撒娇。随后,谢娜坐在张杰身上,慢慢靠近张杰的脸,两人甜蜜拥吻。这边谢娜主动亲密,那边张杰也要主动回来。张杰走到谢娜身边紧紧将她拥入怀中。



饭后二人并未着急回去,而是像热恋中的情侣一样牵手在外滩散步。走累了,就在江边一处没人的地方坐了下来,玩了一小会儿手机,两人就拥抱在一起,开始了新一轮的甜蜜热吻。


回家路上,张杰也一路搂着谢娜,不时还摸摸脸颊,结婚八载两人仍似热恋的情侣,令人羡慕。(图片来源于网络)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