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悬念升级!《寂静之地2》主创携手回归迎接新冒险

时间:2020.0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恐怖片《寂静之地2》登上《完全电影》,曝光了多张剧照和片场照。同时,新加盟的基里安·墨菲亮相,这个大胡子角色代表着“这个世界的核心如今在哪里”;在前作中饰演一家人的艾米丽·布朗特、米莉森·西蒙斯、诺亚·尤佩携手回归,在怪物的世界里展开冒险,并遇上了新的同伴。



《寂静之地》约翰·卡拉辛斯基自编自导自演的影片,在全球收获了超过3亿美元的票房。《寂静之地》是一部很明显的概念先行的恐怖片,只要片中的那种掠杀声音的怪物在影片中使用得当,拍摄一到两部续集并不困难。作为一部续集,《寂静之地2》的导演约翰·卡拉辛斯基表示,他将会在影片中探寻这个奇怪世界的生活方式,并且研究人物的心理。



作为一部现象级话题之作,《寂静之地》曾在全球狂揽3.4亿美元票房。在收获了票房的同时,影片同样在专业领域备受肯定。不仅获得了评论家选择奖2018年度最佳科幻/恐怖片,女主角艾米莉·布朗特也凭借出色的表演获得了美国演员工会奖最佳女配角。可以预见,《寂静之地2》将有望成为再次引爆全球银幕的种子选手。



《寂静之地2》定档于2020年3月20日上映,一切悬念和谜团尽在大银幕中揭晓。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