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酸!25岁西尔莎·罗南4获奥斯卡提名 男友晒图庆祝

时间:2020.0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丸子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正式揭晓。西尔莎·罗南凭借《小妇人》提名最佳女主角。据悉,这已经是年仅25岁的西尔莎·罗南第四次获得奥斯卡提名,四次提名一共包括3次女主角和1次女配角。



2008年第80届奥斯卡,凭借《赎罪》提名最佳女配角,当时的西尔莎·罗南年仅14岁。之后又凭借《布鲁克林》《伯德小姐》和《小妇人》分获2016年第88届奥斯卡、2018年第90届奥斯卡和2020年第92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大写的优秀!



在第92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名单正式公布之后,西尔莎·罗南的男友杰克·劳登在社交媒体上晒图庆祝,伸出四根手指,寓意女友4获奥斯卡提名。


网友大呼:“一时间竟然不知道应该酸谁……真是太优秀了。”

文/丸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