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2020看这些小生打擂台 这些作品你最期待哪部?

时间:2020.0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王源

电视剧:《大主宰》

电影:《极限特工4》


2019年,王源出演了王小帅的电影《地久天长》,虽然片中王源的戏份不多,但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在外界以为王源会想两个队友一样考取表演院校的时候,他毅然选择了伯克利音乐学院,远赴美国。


其实,王源在影视方面也有着自己的规划。出国留学前,他拍摄的两部作品都有可能在2020年和粉丝见面。



《大主宰》是王源个人首部主演的电视剧。该剧改编自天蚕土豆的高人气小说,王源在剧中饰演天才少年牧尘,而他的同校师姐欧阳娜娜饰演女主洛璃。该剧辗转北京和新西兰两地,跨国取景。此前预告发布,不少人都称赞该剧的特效,而王源和欧阳娜娜的组合也是该剧的一大卖点,两人能否在打造出一组古偶CP,值得期待!


2018年8月,王源高调宣布加盟好莱坞大片《极限特工4》成为主演之一,将和范·迪塞尔合作,成为继甄子丹吴亦凡后第三位参演该系列电影的中国演员。电影官宣不久,王源就远赴美国参加拍摄前的集训。



《极限特工4》的故事讲述范·迪塞尔饰演的特工护送一种对抗阿兹海默等神经疾病的药品不被恐怖分子夺走的过程。值得一提的是,除王源外,周杰伦张蓝心等也有加盟。《极限特工》系列的前三部在全球拿下了10亿美元票房,2017年,《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在中国市场就获得了11.25亿元票房。不知道这部将会席卷多少票房呢?


文/鱼肉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