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贾樟柯新作入围第70届柏林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

时间:2020.0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贾樟柯新作《一直游到海水变蓝》入围第70届柏林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


1905电影网讯 1月14日,有消息称,贾樟柯新作《一直游到海水变蓝》入围第70届柏林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


《一直游到海水变蓝》又名《一个村庄的文学》,在2019年7月15日,影片在浙江海盐杀青。作为贾樟柯导演的第13部长片,这部电影深受影迷们关注。


在12月26日,贾樟柯发布微博宣布《一直游到海水变蓝》将于2020年上映,并配上了影片过审的照片。这个项目首次在2019年5月初由贾樟柯自己公布,用18个章节讲述1949年以来的中国往事。贾平凹余华、梁鸿成为影片最重要的叙述者,他们与作家马烽的女儿一起,重新注视社会变迁中的个人与家庭。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