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彭于晏《紧急救援》潜水20米 辛芷蕾见原型变粉丝

时间:2020.01.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公映的电影《紧急救援》,1月15日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当天,导演林超贤携主演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蓝盈莹等悉数出席,但在活动中率先登台的,不是影片的各位主角,而是中国搜救领域的“最美搜救人”。


《紧急救援》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

 

来自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的救援直升机机长宋寅、海军工程大学潜水员官东及曾参与马航370海上搜救的上海海事局海巡01搜寻团队等十组个人及单位,在现场领受了“2019最美搜救人”荣誉,并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工作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

 

年轻的宋寅机长正是电影《紧急救援》的角色原型之一。现场,扮演宋寅的辛芷蕾同她并肩站在一起,直言自己现在“完全是粉丝见偶像的心情”:“我都不敢看她,看过她的营救影像,实在太帅了。我自己也在拍戏过程中进行了飞行训练,我知道这太难了。”

 

辛芷蕾很能体会宋寅作为一名女性在搜救这个行业中的不易,但宋寅也坚定的表示,不会让性别成为自己工作中的障碍或特权,她也期待自己的表现能够激励更多女性加入到中国搜救的行列中。


彭于晏在电影中的表现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当天,另一位有幸与原型见面的演员是彭于晏,他在电影中的表现,也得到了对方的充分认可。彭于晏直言,在拍摄《紧急救援》之前,自己对救捞工作的了解并不多。但8个月的训练和拍摄,让自己深深感受到了这份工作的辛苦和危险。

 

比如《紧急救援》中的直升机倒吊、携氧气瓶潜水,很多都是实拍,彭于晏和其他演员还曾最深下潜到20米进行拍摄。尽管很多困难,但彭于晏对于诠释这个角色更多感到的是荣幸与感激:“我希望拍出来给这些搜救英雄看到,他们没有觉得我们丢脸,也希望这部作品能让他们的辛苦付出被看到,不会白费。”

 

《紧急救援》将于1月25日大年初一正式开画,1月17日,影片将启动预售。


图/杨楠 文/Buck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