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动物在这里!奇幻动画《直立象传说》定档2.7

时间:2020.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奇幻冒险动画《直立象传说》2月7日全国上映


1905电影网讯 奇幻冒险动画《直立象传说》1月16日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重磅宣布将于2月7日在国内上映。作为历时四年打造的匠心之作,一场有关神奇动物的奇妙冒险即将开启,一段关于勇气与成长的动人故事亟待呈现,还等什么,今春最适合全家观赏的动画电影必须是“它”!


主人公们踏上了漫漫征程


开启奇幻世界观 

开年必看合家欢

 

奇幻冒险动画《直立象传说》为观众打造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观,在这片充满想象力的中土国度中,有一种神奇动物叫做“桃栗象”。在最新发布的定档预告中,敦厚善良的“桃栗象”初见端倪,它们虽然具有和人类一样的语言能力,却因诅咒终生被人类奴役。为了让家人获得自由、揭开族群隐藏了数百年的古老秘密,桃栗象“木子李”开启了一段从未想象过的精彩冒险。而定档海报中,木子李与儿子目光坚毅昂首向前,身边聚满象征光明与希望的萤火虫,山洞中的古老壁画则充满神秘色彩,令人遐想无限引爆期待。

 

《直立象传说》讲述了一个美好又深刻的传奇式寓言,以感人至深的亲情为牵引,将励志、成长、自由、冒险等元素完美串联,找到了儿童与成人需求的平衡点。在超越想象的剧情和极富深意的情感内核中,小孩子将感受到满满的爱与勇气,而成年人将触发深思寻回自我。影片恰逢新春上映,令观众可以在饱含想象力的故事中感受温暖明亮、牵动人心的力量,可谓合家欢的首选。


奴隶着桃栗象的贪婪人类


好莱坞“神仙级”制作阵容匠心打造 

品质顶尖斩获动画大奖

 

《直立象传说》作为“全大神”制作阵容历时四年精心打造的力作,完美运用3D动画技术构建了一个兼具东西方美学的奇幻世界。从发布的预告片来看,无论是色彩画面,还是视效场景,都展现出了精良的制作品质。更为称道的是,无论是角色的外型设计,还是动作表情的处理,都细致扎实、具备强烈的真实感,而这要归功于强大的制作团队。影片导演柯比·阿特金斯曾为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圆梦巨人》制作动画,经验极为丰富。而影片的监制托尼·班克罗夫特曾以动画电影导演的身份获得“安妮奖”杰出个人成就奖。此外,众多来自迪士尼、皮克斯等国际大厂并参与过《花木兰》、《狮子王》、《玩具总动员》等经典动画名作的幕后主创也以尖端的技术为影片保驾护航。再加上中影动画优秀制作人员的通力合作,此次将为观众带来最与众不同的奇幻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宏大精美的画面场景、生动真实的角色造型和扣人心弦的故事剧情完美地融为一体,这也让其备受业内认可,不仅获得2019年第11届新西兰中国电影节华语电影金蕨叶奖优秀美术片奖,还入围了同年第13届亚太电影奖最佳动画长片奖提名。《直立象传说》作为中国和新西兰首部联合摄制的动画电影,不仅将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和心灵上的双重盛宴,也为中国和新西兰电影的交流合作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和发展空间。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