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木兰:横空出世》曝水墨风海报 传递东方美学

时间:2020.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木兰:横空出世》水墨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1月16日,国内首部木兰题材动画电影《木兰:横空出世》发布一款水墨风版海报。只见海报中,女主角木兰面目神秘,自带一股扑面而来的豪迈气势。与此同时,海报中的其他元素也十分亮眼,点燃烽火的长城,大气磅礴的兵马,给人惊鸿一瞥的古城建筑,与木兰置身的时代背景遥相呼应,昭示着故事中时局的动荡和不安。


作为2020年不可忽视的国产动画电影,影片旨在塑造一个全新的国漫女英雄,给观众带来一个极具中国特色的花木兰形象。据悉,影片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


木兰面目神秘扑朔亮相 家国战乱纷纷危机四伏


在此次发布的海报中,木兰半遮半掩,不见全貌,鲜红的披风化成一道苍劲有力的笔墨,盖过木兰唇部,令人物尽显神秘也不失风华。而人物之下的长城巍峨屹立,却弥漫着危机四伏的狼烟,尽显乱世的荒凉。只见木兰肩上的一簇兵马颇为瞩目,他们蓄势待发,欲打响一场惨烈悲壮的大战,木兰肩下的一角建筑也引人遐想,它所置身的国度里,不知有多少百姓在渴望安宁。


海报以水墨画形式呈现给观众,浓浓的中国风跃然纸上,作为在中国脍炙人口的英雄人物史诗,原始“花木兰”故事所折射的家国情怀早已深入人心,而《木兰:横空出世》借由国风海报传递的东方美学意境,无疑跟原始“花木兰”故事的核心观念遥相契合。木兰将以如何独特的全新造型亮相,她在从军生涯中又有着如何跌宕传奇的经历,令人无比期待。


《木兰:横空出世》海报


团队历时五年精心制作 全新国漫女英雄惊艳登场


《木兰:横空出世》早在2015年便已立项,主创团队耗时五年时间精细打磨,对“花木兰”这一经典IP进行全新改编。在影片中,木兰是军中出了名的“刺头”,比身边的男人更蛮横,虽然武艺高强,但从军时“当大官,替老花家争脸”的愿望却迟迟未能实现。在一次孤身潜入敌营的特殊任务中,她身陷重围,险象环生。这时,一个更大的阴谋浮出水面,令木兰重新做出了谁是敌人、谁是友人的判断……


继封神题材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于2019年暑期上映,并创下内地50亿元票房壮举之后,同样立足于经典IP的《木兰:横空出世》则另辟蹊径,讲述了一个颠覆传统木兰形象的全新故事,制作诚意十足,将是2020年国漫电影大年的重要作品之一,势必将在上映后掀起又一波国漫热潮。相信这位经由中国人悉心打造的女英雄一定能够演绎出女性传奇风貌,对得起所有人的期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