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一博《给妈咪》告白母亲 徐峥《囧妈》治愈人心

时间:2020.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16日,徐峥“囧途喜剧”最新力作《囧妈》首度曝光宣传主题曲《给妈咪》音频,由赵英俊创作词曲并担任制作人,青年演员、歌手王一博深情演绎。歌曲像一封尘封已久的信,从儿子的角度告白妈妈,一字一句唱尽心中思念,情意绵长、直击人心。


电影《囧妈》由徐峥导演并领衔主演,黄梅莹领衔主演,袁泉特约主演,贾冰郭京飞主演,黄渤沈腾特别客串,宋小宝黄景瑜友情客串,讲述了徐伊万意外与妈妈坐上了开往俄罗斯的火车,开启暖心治愈之旅的故事。暌违四年,“囧”系列再度出新,徐峥回归经典喜剧,将在大年初一带领观众走进一场心灵冒险。

 


王一博惊喜献声《囧妈》 合家欢电影新表达


主题宣传曲中,王一博的一句“妈,我多久没有说我爱你”映射出当代年轻人忙于生活、工作,忽略陪伴母亲的无奈。而“妈妈,我终有一天将要远行,去实现你给我这个生命的意义”又暗含着对成长和远方的渴望。如何找到两者的平衡点,配平家庭关系的情感方程,是徐峥在电影中所要探寻的主题。


徐峥与王一博合作的消息一经公布,便迅速引发网友们的热议。二人同框互动不断,默契十足,“徐峥给王一博补光”、“徐峥投喂王一博”等话题多次登上热搜。谈及这次合作契机,王一博表示:“一直很喜欢,很欣赏徐峥导演的作品,包括‘囧’系列、《我不是药神》都有看过,这次也是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囧妈》的宣传主题曲当中来。”徐峥则坦言:“在春节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通过《囧妈》可以让更多中国年轻一代观众携手长辈,一同走进电影院,用电影完成一个拥抱。”


 

《囧妈》超前观影口碑高涨 全家团建有笑有泪


此前,《囧妈》正式开启超前观影,收获诸多好评口碑。不少年轻观众看完电影后笑着拥抱妈妈,并幽默分享:“电影里的徐伊万就是我本人了!孩子永远有着自己的叛逆期,但总会在一些时刻发现,原来亲人的相处这么珍贵!”亦有网友真诚评论:“有笑有泪,适合带着父母一起看,每个人应该都能在电影中找到自己的某些影子,我看完就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徐峥也表示:“我们希望过年的时候,大家看完这个电影跟妈妈有一个更舒适、更包容的交流。”


合家欢电影已经成为春节档不可或缺的观影选择,在《囧妈》的创作中,徐峥生动诠释了中国式的情感表达:“中国应该有属于自己的合家欢电影,中国家庭有中国的特质,电影要给观众一个交代。在每个家庭的喜怒哀乐、争执拉扯背后,是中国人的表达方式,中国人的爱。”春节档最具烟火气的合家欢电影《囧妈》将在1月25日大年初一在全国温暖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