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卡菲娜回应落选奥斯卡:获得关注就已经赢了

时间:2020.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奥卡菲娜《别告诉她》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第92届奥斯卡提名名单已经出炉,之前在第77届金球奖上凭借电影《别告诉她》获得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的奥卡菲娜却憾失奥斯卡提名,并且本片也未能获得奥斯卡的任何提名,这一结果让很多影迷大喊“爆冷”。


对此,奥卡菲娜首次回应,她说道:“《别告诉她》自从去年1月在圣丹斯电影节首映以来取得了极大的关注,我们对此非常感激。自首映以来,我们根本没想过这部电影会走到哪一步,看到获得大家如此多的关注,我觉得已经赢了。我对于我们所取得的成就心存感激。”


她也对其他获得提名的演员表达了赞赏,“总之,今年有很多精彩的表演,我认为所有的提名都是值得的。”


电影《别告诉她》动人祖孙情


今年也出现了很多女导演拍出的佳作,但是最佳导演提名全是男性引发巨大争议,奥卡菲娜也表示赞同:“今年有很多女导演掌镜的作品都很棒,包括我们的影片。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当然,我觉得自己已经有了一段非常美妙又激动人心的旅程。我特别感激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哪怕只是得到一点点认可我都觉得心满意足。这种感觉非常棒。”


北京时间2月10日早7:00,1905电影网将独家视频直播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红毯及颁奖典礼,敬请期待。


文/CC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