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紧急救援》主创亮相红毯 彭于晏激动抱起张涵予

时间:2020.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15日晚,电影《紧急救援》首映红毯在北京举行,导演林超贤彭于晏辛芷蕾王彦霖蓝盈莹等主创出席。


一周后的大年初一,《紧急救援》就将正式和全国观众见面。此时此刻,即便是见惯春节档“大场面”的林超贤也直言“特别紧张”,因为《紧急救援》是他从影多年来完成的最大制作。


彭于晏激动抱起张涵予


几位主演在当晚的红毯上也卖力为《紧急救援》卖票带货:号称本片“泪点担当”的王彦霖套用时下网络流行语向观众吆喝“买它买它”;彭于晏则在红毯上收获了新年的第一个“大惊喜”:他一直心心念念的“高队长”张涵予专程来到首映为他打call,“湄公河行动组”再度同框。


《紧急救援》主演彭于晏、辛芷蕾、王彦霖、蓝盈莹


此前一直一脸严肃的彭于晏,在老队长现身后瞬间开心起来。在大大的拥抱之后,两人立刻热聊起来。这一次,彭于晏也当上了“高队长”,前辈张涵予称赞他变成队长后“成熟”了很多。而一旁的导演林超贤则表示,未来自己会把“高队长”作为梗加入到更多作品之中。


图/喵老师 文/Buck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