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出师不利!《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口碑解禁遭吐槽

时间:2020.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海报


1905电影网讯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新片《多力特的奇幻冒险》烂番茄口碑解禁,目前只有13%的新鲜度,MTC也只有31/100的成绩,甚至比之前被外媒集体吐槽的音乐剧改编影片《猫》的评分还要低。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烂番茄口碑仅为13%


《纽约》杂志评论道:“我想到了这部影片会不好看,但是没想到会这么烂。”还有影评人直言道:“小唐尼的“后漫威时代”很糟糕。”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剧照


据了解,电影《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根据英国作家休·洛夫廷所著同名儿童文学作品改编,讲述杜立德医生以救助动物为第一要任,每天和动物们生活在一起,还会说各种动物的语言的故事。


影片由斯蒂芬·加汉执导并编剧,小罗伯特·唐尼主演,于2020年1月17日在北美上映,2020年2月2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文/C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