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寡妇》曝娜塔莎身世 故事发生在《美队2》后

时间:2020.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猪猪

《黑寡妇》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即将上映的电影《黑寡妇》将更多聚焦于娜塔莎的过去,她将回到俄罗斯旧地,与旧友重逢。在已经上映的漫威电影中,黑寡妇的身世,以及她加入复联前的故事始终悬而未解,这也将成为该片的重要看点之一。


另外,据导演凯特·肖特兰(Cate Shortland)透露,《黑寡妇》的时间主线设定在《美国队长2:寒冬士兵》之后,影片融合了漫威的建筑风格和谍战惊悚元素。


《黑寡妇》剧照


而编剧雅克·谢弗(Jac Schaeffer)则承诺,作为黑寡妇娜塔莎的第一部个人电影,影片将为漫威粉丝呈现一场“肾上腺素”飙升的动作大戏,向观众展示她的个人实力,以及她什么时候脱离复仇者联盟组织。


据悉,电影《黑寡妇》将于2020年5月1日在北美上映,国内上映时间未定。

文/猪猪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