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急先锋》动用60亿黄金超跑 杨洋获成龙定制打戏

时间:2020.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共21张

1905电影网讯 2020春节档,成龙再次带着他标志性的动作大片回归。1月16日,电影《急先锋》在北京举行首映,导演唐季礼及成龙、杨洋艾伦母其弥雅等主演悉数亮相。


成龙给嘉宾派红包

 

按照《急先锋》的不同拍摄地,本场发布会也被分为伦敦、非洲、中东、迪拜四个板块。杨洋透露,“急先锋小队”在伦敦完成了一场“舌尖上的战斗”,一边吃团圆饭,一边就地取材用辣椒榴莲当武器攻击敌人,场面十分精彩。

 

不仅如此,杨洋作为队长还是“急先锋”小队中的打戏担当。一直梦想和成龙大哥一起演戏的他这次不仅成功圆梦,更在片场收获了大哥为自己量身定制的打戏动作。经过调整,杨洋一下感受到“拍出来更帅了”,成龙对此笑说:“我值钱就值钱在这里啦。”


杨洋“偷吃蛋糕”

 

不是第一次和“小鲜肉”合作,但成龙对杨洋赞赏有加:“我们片场有替身,但他从来都努力自己完成。不止做一遍,还会连续做,这是非常累的。”现场,成龙也拍拍肩膀鼓励后辈:“这小伙子不错!但不要骄傲啊!”

 

除了“舌尖大战”,《急先锋》还来到迪拜,完成了一场超“壕”之旅。导演唐季礼透露,继《功夫瑜伽》的超跑车队之后,自己又在这部电影中启用了多辆纯黄金打造的超豪华跑车,总造价高达60亿人民币。


《急先锋》主创们合影

 

1月25日,《急先锋》将正式登陆院线。首映当天,影片片尾曲演唱者迪玛希也到场助阵,并带领众主创高唱一曲《壮志在我胸》。

图/杨楠 文/Buck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