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五大佳片发布新春拜年视频 齐聚贺岁档预热鼠年

时间:2020.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IMAX 发布2020新春品牌视频 时长:01:44 来源:电影网

IMAX 发布2020新春品牌视频收起

时长:01:4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春节将至,新春电影盛宴即将盛大开启,五部春节档巨制《唐人街探案3》《囧妈》《紧急救援》《急先锋》《中国女排》将于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登陆IMAX全国超660家影院。“大”体验过大年,五部春节档巨制将为观众呈现大有不同的IMAX体验,为阖家团圆的新春佳节提供更多欢聚选择。


1月17日发布的迎新春视频以诙谐夸张的手法,将普通人平凡而有温度的日常与“大”有不同的观影体验巧妙联结,其乐融融的生活场景点出新春佳节的团圆氛围。品牌视频聚焦于“大”这一主题,以“精彩装不下,好戏必须大”和“小的不能忍,够大才过瘾”为点睛之语,凸显出“有大的才是好团圆”,从而使人联想到IMAX作为情感“放大器”的专属观影体验。在近年来走进影院欢度春节成为团圆新年俗的背景下,IMAX凭借顶天立地的超大银幕和震天撼地的强大音响系统,正成为越来越多人阖家团圆的升级选择。非凡体验大有不同,助力实现更加欢乐嗨燃的春节观影之旅,为观众打造圆满升级的团聚体验。


“大好团圆 年在一起”的春节档主视觉 


2020年的春节档正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大片云集”,将为观众提供独家定制式的沉浸式体验。悬疑冒险巨制《唐人街探案3》是全球第四部、亚洲第二部全程使用ALEXA IMAX摄影机拍摄的商业电影,IMAX版将比普通版本提供多26%的更完整影像。通过充分体现主创创作意图的完整画面,观众将在沉浸式体验中跟随王宝强刘昊然玩转东京,刺激加倍。《囧妈》经过特别制作,有超过一个小时的重头场景将以更大画幅呈现,助力观众感受更加美不胜收的异国之旅和欢乐感动交织的情感共鸣。林超贤执导的动作巨制《紧急救援》特别为IMAX版本全片制作了更大画幅,全程提供更多画面,规模宏大的灾难动作场面将更加身临其境、震撼火爆。

 

而《急先锋》是成龙与经典搭档唐季礼合作的又一动作巨制,通过IMAX影院打造的“入戏”效果,观众将在伦敦、迪拜、非洲、中东等全球胜地亲历极限救援,体验航母决胜、飞车竞速等震撼升级的海陆空激战,获得全程尖叫的刺激快感。《中国女排》则真实再现了几代女排人奋发图强的荣耀历程,是今年最受关注的华语巨制之一。在有身临其境效果的IMAX影院,观众将零距离“围观”重大历史节点,感受热血赛场的惊心动魄和国旗升起的激情澎湃。

 

“大过年的就要整点大的”,超大银幕给你大有不同的体验。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