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寡妇》摄影师未公布 漫威老雇员被传将掌镜

时间:2020.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黑寡妇》的上映时间定在2020年5月1日


1905电影网讯 虽然漫威已经公布了《黑寡妇》的第二支预告片,但在预告结束的演职人员表上,却没有出现摄影师的名字。对于一部看重视觉呈现的影片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失误”。虽然在2018年有媒体报道称罗伯·哈代将会成为本片的摄影师,但近日又有消息指出,漫威请到了老雇员加布里尔·贝瑞斯坦为影片掌镜。

 

加布里尔·贝瑞斯坦名下最新的影视剧是漫威旗下的剧集《特工卡特》,此前他曾经掌镜了《刀锋战士》。此外,他曾经作为摄影助理,参与拍摄了《钢铁侠》《复仇者联盟》《雷神》《银河护卫队》以及《X特遣队》等影片,算得上是漫威极其信任的老员工了。目前,迪士尼和漫威方面,并没有对该消息进行任何评论。无论如何,影片已经拍摄完成,漫威迟迟不肯公布摄影师人选,或许有着合同、工会方面的隐情。

 

目前,《黑寡妇》的上映时间被定在了2020年的5月1日。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