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情鸟》曝光预告 喜剧演员南贾尼搞笑依旧

时间:2020.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电影《爱情鸟》首曝预告片 时长:02:31 来源:电影网

电影《爱情鸟》首曝预告片收起

时长:02:31建议WIFI下打开
演员库梅尔·南贾尼主演喜剧新片《爱情鸟》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喜剧演员库梅尔·南贾尼主演的喜剧片《爱情鸟》曝光了预告。在预告中,库梅尔·南贾尼和伊莎·芮所扮演的夫妻,遭遇了一场“假警察谋杀嫌疑人”的意外,随后他们的命运被改写。

 

整个预告充满了各种各样的笑料,尤其是库梅尔·南贾尼那种慢半拍的喜剧风格,与夫妻二人不断逃亡的情节,相得益彰,笑料十足。从预告中的表现来看,影片的故事并不复杂,无非是夫妻二人在遭到陷害之后,一边要亡命天涯,一边要寻找事件真相并要找到真凶,洗刷自己的罪名。预告中有一段情节,明显模仿了斯坦利·库布里克的名作《大开眼戒》。娱乐性极强。

 

本片导演迈克尔·舒瓦特是库梅尔·南贾尼的好友。这两人曾经合作过备受好评的《大病》。库梅尔·南贾尼这几年在美国发展得顺风顺水,出生于巴基斯坦卡拉奇的他目前已经是好莱坞最为炙手可热的少数族裔演员了。


在漫威的新作《永恒族》中,他也出演重要角色。为了《永恒族》一片,库梅尔·南贾尼经过长期的训练,已经从一个文弱书生变成了一个肌肉男。为此,他表示称:“我从未想过自己会拍这种半裸照。不过我这段时间的训练的确也很刻苦。所以,你要么像一个超级英雄一样死去,要么活的足够久,看到自己变成一个大反派。我在一年前知道自己要出演这部电影,所以我决定改变一下自己的外貌。”

 

按照计划,《爱情鸟》将会在今年的4月3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