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SING女团献唱《急先锋》 成龙杨洋燃炸春节档

时间:2020.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急先锋》将于2020大年初一上映,讲述国际安保团队守护世界华人安全,展开惊险刺激的跨国营救的故事。华语电影“急先锋”唐季礼筹备十年之久的国际安保题材作品,由总指挥唐焕庭(成龙饰)带领雷震宇(杨洋饰)、张凯旋(艾伦饰)、弥雅(母其弥雅饰)、神雕(朱正廷饰)等组成的急先锋行动小组,上天入地下海,一展华人雄风。


SING女团献唱《急先锋》好运推广曲


1月18日,片方发布四款红包活动海报,以及由SING女团演唱的好运推广曲《吉先锋》,势将新一年的福气祝愿全数奉送。


《急先锋》预售启动红包开抢 手速请参考“成龙打反派”


春节期间,除了置身电影院感受超级动作大片带来的视听盛宴,《急先锋》还为全国朋友准备了红包活动,诚意满满豪气十足。目前电影已全面开启预售,观众可提前购买春节影票,同时有红包活动为预售助力,超值影票不容错过,为网友创造福利提前get春节畅爽体验。


电影中成龙带领急先锋小队全球冒险,每当华人同胞身陷险境,他们总能挺身而出,救人于水火之中。多款电影物料展现主创们的拼搏努力,成龙大哥依旧打得漂亮,动作戏出手迅猛,这般手速可以说是给抢红包的各位观众做了非常好的榜样。


成龙 饰 唐焕庭


SING女团献唱《吉先锋》 新年祝福大吉又大利


电影《急先锋》同时发布好运推广曲《吉先锋》,由SING女团倾情献唱。整首歌曲充满了热闹喜庆的年味,将过年种种情景生动的描绘在歌曲中,让人感觉到亲切和俏皮可爱。《急先锋》作为春节档唯一一部超级动作大片,不仅动作戏酣畅过瘾,同样竭力送给观众新一年的正能量,一路都贯穿祝福与欢乐。


杨洋 饰 雷震宇


本次推广曲名字巧妙利用谐音梗,“吉”字大吉大利的寓意显而易见。此外,本首歌曲旋律朗朗上口,过耳不忘,搭配一段时下流行的rap,让充满传统年味风格的旋律瞬间焕发了时代的生命力。在SING女团青春活力的演绎下,在春节之际,给大家带来吉祥好运的祝愿,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吉先锋”。


影片《急先锋》由唐季礼执导,领衔主演成龙、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主演楼学贤,特别演出朱正廷、杨建平、王延龙、王驹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