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恐怖电影《屏住呼吸2》新进展 制片方确定导演

时间:2020.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屏住呼吸》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虽然在4年前就已经开始了筹备工作,但是《屏住呼吸2》直到最近才确定了续集的执掌者。据外媒报道,这部备受关注的续集将交由罗多·赛亚格斯执导。他是《屏住呼吸》的原作导演费德·阿尔瓦雷兹的好友,曾经撰写了《屏住呼吸》的剧本。


此外,罗多·赛亚格斯还和费德·阿尔瓦雷兹一起合作了《巨兽启示录》,而按照制片方的安排,《屏住呼吸2》将会在今年的4月开拍。《屏住呼吸》是索尼拍摄的一部小成本恐怖片,影片制作费用仅花费了1000万美元,但却获得了1.52亿的票房收入,并获得多数影评人的好评,可谓口碑票房双丰收。


影片的故事聚焦在了三位小偷的身上,洛奇、艾利克斯和摩尼是三名擅长“闯空门”的惯偷,这一次,他们将目标锁定在了一位盲眼的退伍老兵身上。老兵的女儿刚刚在一场车祸中丧生,老兵因此获得了巨额的赔偿金,洛奇希望能够拿着这笔钱,金盆洗手,带女儿远走高飞。


三人潜入了老兵位于底特律的如同鬼宅一般的老房子中,没想到却就此打开了地狱的大门。老兵拥有着高于常人的嗅觉和听力,以及极为敏捷的行动力,很快就发现了三名不速之客的行踪。在他的枪口之下,洛奇一行人犹如瓮中之鳖,无处可逃。在紧张而又激烈的追逃之中,洛奇和艾利克斯误打误撞跌落到了地下室中,却因此发现了一个可怕的秘密。


目前,续集的故事和演员人选暂未得到透漏,原作导演费德·阿尔瓦雷兹将会作为编剧参与到影片的制作之中。而该片的上映时间未定。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