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国女排》更名《夺冠》 新一代女排特辑曝光

时间:2020.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夺冠》曝“新一代女排”特辑 时长:03:00 来源:电影网

《夺冠》曝“新一代女排”特辑收起

时长:03:0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电影《中国女排》更名《夺冠》!千呼万唤始出来,1月18日零点,《夺冠》预售正式启动,迎春出征。1月18日,片方发布新一代女排特辑,“里约奥运冠军队伍”真人出演的幕后花絮随之曝光,惊喜的是,女排姑娘在片中还有不少文戏和情感戏。影片由导演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中国女子排球队领衔主演,将于2020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电影《中国女排》更名《夺冠》


《中国女排》更名《夺冠》

“冠军演员”演技惊艳 朱婷演哭全剧组


1月18日,电影《中国女排》更名《夺冠》,并在零点正式开启预售。中国女排的历史,是一条振奋几代国民的夺冠之路,是为中国崛起而拼搏的时代最强音。电影《夺冠》回溯从1981年至2016年中国女排激情岁月:80年代初百废待兴的中国,女排是激扬国人自信的拼搏之军;


《夺冠》重现里约奥运会中巴大战


祖国日新月异愈加强盛的如今,女排是彰显强国风范的王者之师。电影《夺冠》预售正式启动的同时,片方应景发布新一代女排特辑。特辑中,真人出演的“冠军演员”们初次触电毫不怯场,丁霞还结合自己表达习惯修改台词,让表演更顺畅。陈可辛导演对前来探班的郎平指导赞不绝口:“她们特别会演戏!”


2016年里约奥运“中巴大战”之前,郎平指导曾发短信鼓励压力巨大的朱婷:“朱婷,你是我带过队员中最令我骄傲的一个,只要你站在场上,你就是最好的,我相信你。”正是这条短信让朱婷格外感动,在宿舍大哭一场。


电影《夺冠》(原名《中国女排》)中朱婷哭戏


她备受鼓舞,卸下身上的担子,在场上神勇发挥,最终和全队一起取得胜利。电影《夺冠》中也展现了这一桥段,没有表演经验的朱婷要演哭戏,难度可想而知。特辑中,揭晓了朱婷完成这场表演的幕后细节。


表演指导深知郎平指导对朱婷的伯乐之谊,在拍这场戏前问朱婷:“如果没有郎导,你在哪?”朱婷立刻找到情绪爆发点,真实动情的表演让全剧组看哭。陈可辛导演感慨:“她们不是在演,都是真的。”


电影《夺冠》女排队员真人出演自己


“情感戏”惊喜曝光

重演决战巴西队前夜 女排队员哭成一片


电影《夺冠》讲述女排集体四十年来拼搏历程。从冲出亚洲,到笑傲世界排坛,中国女排已经成为中国力量的符号。新一代女排正是中国女排的代表,电影也将展现她们被选拔入队、刻苦训练的过程。


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巅峰一战,更将是电影中的华彩篇章。更难能可贵的是,电影将展现女排姑娘们在赛场之外,有血有肉、不为人知的另一面。首次“触电”的冠军们,不仅要表演电影激情的比赛场面,更多许多文戏和情感戏,令人惊喜。


《夺冠》(原名《中国女排》)预售已开启


在赛场上,女排队员是战无不胜的英雄。赛场之外,她们也承担着巨大的压力。2016里约奥运会,对阵巴西前中国女排已经到了悬崖边缘,输掉比赛就意味着打包回家。女排队员们说,当时全队士气低迷,是那一晚敞开心扉的对话,打消了各自的疑虑,让队员们拧成一股绳,才有了赛场上的神奇逆转。


电影《中国女排》更名为《夺冠》


电影重现这段谈心时,队员们哭成一片。惠若琪在拍摄这场戏时,动情说道:“这有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帮魏秋月打直线,也有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当保护”,这一句既是台词,也是当年的心里话。这种走心的还原,正如陈可辛导演所说:“我们不是模仿秀,最重要的是要达到那个氛围。”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