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吴磊看《囧妈》感同身受 陈伟霆赞徐峥片中颜值高

时间:2020.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17日晚,《囧妈》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兼主演徐峥,主演黄梅莹袁泉郭京飞贾冰等亮相。徐峥母亲成为当晚的最大惊喜,意外亮相并登台畅谈感受。台下顾长卫管虎郭帆胡军陈伟霆吴磊等导演、演员们则在观影后分享自己的观影感受。


活动前一天,徐峥的母亲从上海赶来北京专程参加活动。映后见面上,登台与观众见面的徐峥母亲与徐峥“母子装”打扮,更是与黄梅莹戏里戏外两位妈妈见面拥抱,还赞徐峥:“儿子你太棒了,你成熟了!”真实“囧妈”让徐峥感慨:“我以为我妈看完会打我。”


徐峥与妈妈


但台下观影的诸多徐峥师友则纷纷盛赞影片。曾和黄梅莹合作过《孔雀》并为其带来一座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杯的顾长卫导演称赞黄梅莹的表演,能再次在银幕上看到她相当高兴。管虎则认为黄梅莹为中国银幕奉献了一场富有力量美的表演。


吴磊看过《囧妈》后表示自己会带着妈妈再看一次。此番参加首映礼,妈妈不在身边,吴磊也偷偷“吐槽”自己的妈妈,提到:“对里面儿子和妈妈争吵的场景感同身受。”另一位青年演员陈伟霆第一句话便说:“看完最大的感受是很想妈妈。”他还大赞片中长了头发的徐峥颜值很高。


演员陈伟霆


作为袁泉的老同学,秦昊也来到首映礼现场。除了赞叹电影是迪士尼级别的制作水准,秦昊还开了袁泉的小玩笑:“袁泉非常美,96年入学的时候没觉得你这么美。”


演员秦昊


电影《囧妈》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图/喵老师 文/姆明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