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徐峥“囧系列”亮相IMAX 《囧妈》无界海报曝光

时间:2020.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囧妈》发布影片无界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徐峥“囧系列”最新力作《囧妈》即将于1月25日大年初一登陆全国超660家IMAX影院,IMAX1月19日发布影片无界海报。《囧妈》不仅是深受观众喜爱的徐峥“囧系列”首度亮相春节档IMAX大银幕,IMAX版更有超过一个小时的场景将展现更多画面内容。


《囧妈》同步曝光的独家剧照

 

最新曝光的无界海报构思巧妙、喜气洋溢,故事发生的火车成为海报主角,从蓝色框架中呼啸而过,既与片中的囧途呼应,在竖版设计的海报中绿皮车秒变过山车,巧妙的“错位”设计令人联想起影片妙趣横生、充满巧思的高能画风;漫天绽放的璀璨烟花与列车灯光幻化出的焰火交相辉映,浓浓的节庆气氛扑面而来。同步曝光的独家剧照中,徐峥背起妈妈在贝加尔湖的冰面上奔跑,将俄罗斯囧途中的异国奇景升级呈现,带领观众一同踏上这趟与妈同行的新春之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