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囧妈》石家庄路演送温暖 观众三代同堂全家团建

时间:2020.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囧妈》导演兼领衔主演徐峥,携领衔主演黄梅莹、特约主演袁泉、主演郭京飞空降石家庄,为返乡的朋友送上温暖,亦契合电影“早点回家,看《囧妈》,抱妈妈”的主题。


《囧妈》是徐峥暌违四年带来的“囧”系列新作,人物、故事、制作全面升级。同时《囧妈》也是“药神”后徐峥深思中国式家庭关系的体悟,是一次拥抱心灵的旅程。电影在欢乐温暖的基调中,找寻普世的家庭日常,有笑有泪亦有思考,影片将于1月25日大年初一在全国公映。


 

《囧妈》超前观影送温暖 三代同堂全家团建


自路演观影以来,《囧妈》收获了诸多好评口碑,徐峥导演以细腻的现实主义笔触,描绘了一次前往心灵的旅途。观众称赞道:“来之前我以为这只是一个简单的喜剧,没想到让我又笑又哭,集幽默、感性、生活为一体,春节要带我妈妈去二刷。”对此,徐峥表示:“通过《囧妈》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点暖意,同时让观众梳理自己的情感,爱是一种接纳和尊重。过春节的时候带着家人看这个电影,大家有一个讨论的话题,互动就能够开启。”


另外,袁泉也在现场解读了角色的心路历程:“通过徐伊万和妈妈的这次旅途,不仅让徐伊万有所改变,同时也让张璐放下所有的戒备,反思过她自己在婚姻生活当中的一些沟通不够的地方。”



观影结束,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男观众真诚评价道:“能让男孩子流泪的事情非常少,这部电影做到了,不是以痛苦的方式,而是成长。”更有三代同堂家庭动情表示:“特别喜欢,亲情味儿特别重,不仅适合年轻人看,也特别适合我们妈妈这代人看,自己做妈妈以后,特别能体会妈妈的心情。看完这部电影,我作为中间这代人,有儿子,有父母的情况下,非常希望能够做出改变。现在我最想做的事,就是拥抱我的妈妈。”


徐峥解构中国式家庭关系 “治愈系”亲情温暖人心


除了令人动容的亲情故事,徐伊万和张璐的感情线也颇受关注,有观众感慨:“袁泉的加入让电影更具有人情味,不同于以往合家欢喜剧的结局,徐伊万和张璐的感情更为真实、感人。”影片借经典喜剧的框架,发展出更具当下意义的人文关怀,让亲情合家欢成为一种内在关照。



同时,《囧妈》还试图探讨中国式的亲情关系,每一个细节展现都来自于真实的生活体悟,徐峥解释道:“我非常喜欢现在这个结尾,我选择袁泉演这个人物就是我想让她有一种非常独立的女性的感觉,她应该往前走,往前看,不应该回头。最后他们能够彼此尊重和接纳的时候,他们的情感流动起来了。”


在春节档,《囧妈》为一家人团建提供了一部电影的相处时间,无论在家庭关系中处于什么位置,都能在电影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并从中收获欢乐和感动。大年初一《囧妈》等待观众共赴这场感动满满的春节合家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