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西蒙·佩吉回归《碟中谍》 续集中继续负责搞笑

时间:2020.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演员西蒙·佩吉将会回归《碟中谍7》


1905电影网讯 随着筹备工作的展开,《碟中谍7》的演员阵容也渐渐成型。日前,有消息称英国演员西蒙·佩吉将会回归《碟中谍7》的剧组,继续扮演他在伊桑·杭特行动小组中技术担当的角色并履行其搞笑担当的职责。

 

此外,美国演员谢伊·惠格姆、曾经在漫威宇宙中扮演美国队长女友的海莉·阿特维尔等人也都将加盟到新的《碟中谍》影片里。《碟中谍》是新世纪里最好的谍战动作片之一,作为汤姆·克鲁斯名下最为著名的电影系列,该系列一直以令人瞠目结舌的动作场面设计最为知名,按照影片制片人大卫·埃利森的说法,汤姆·克鲁斯将会在这部电影里展现出“前所未有的特技动作,足以令人瞠目结舌。这些镜头,会超过人们的想象。”


由于《碟中谍6:全面瓦解》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巨大成功,取得7.91亿美元的票房成绩,创造了该系列的票房新纪录。因此,克里斯托夫·迈考利顺利成为两部续集的导演。

 

在此之前,“碟中谍”系列喜欢每部找不同的导演,用以带来全新的感觉。不过这个策略从之前的效果来看并不成功。因此,派拉蒙公司放弃了每一部寻找一个新导演的想法,这后两部续集,将会又《碟中谍6》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和系列主演汤姆·克鲁斯继续合作。另外,天空之舞制片公司的大卫·埃利森将继续担任监制——他也是“碟4”到“碟6”三部影片的监制。按照计划,《碟中谍》的两部续集已经顺利定档,《碟中谍7》将于2021年7月23日上映,《碟中谍8》2022年8月5日上映。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