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姜子牙》最新海报曝光 电影黑科技照亮封神之路

时间:2020.01.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1905电影网讯 程腾李炜执导的史诗级3D动画巨作《姜子牙》将于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近日,影片发布最新海报,将科技融入国漫作品,点亮姜子牙的封神之路。该影片以现代精神改写传统英雄人物形象,为观众塑造了一个解救众生的孤胆英雄。


电影《姜子牙》以“封神大战”为前情,讲述了姜子牙跨越人、神、妖三界,为苍生而战的史诗传奇。影片一改“众神之长”姜子牙白发老翁、仙风道骨的传统面貌,以“帅大叔”形象登场。此外,传统文学中高大魁梧的姜子牙坐骑四不像也化身为又凶又萌的全新形象,同样令观众眼前一亮。


作为春节档备受瞩目的国漫作品,《姜子牙》承载了无数的期待,这部影片能否延续2019年《哪吒之魔童降世》口碑票房双丰收的神话?让我们大年初一走进影院,拭目以待。


文/Esther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