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夺冠》提挡大年三十 对阵《囧妈》《熊出没》

时间:2020.01.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熊出没·狂野大陆》片方宣布,提挡至大年三十上映


1905电影网讯 1月20日,国产动画《熊出没·狂野大陆》片方宣布,提挡至1月24日(大年三十)上映,并发布了提挡版海报,海报中,片中男主角光头强在熊大熊二的注视下显得身形矮小,背景中的烟花和中国红更是增添了不少的喜庆氛围。


徐峥也宣布自己的新片《囧妈》也提挡


《熊出没·狂野大陆》是《熊出没》系列的第7部动画电影,原定于延续“4年传统”在大年初一上映,此番改档引发不少网友关注。与此同时,徐峥也宣布自己的新片《囧妈》提挡至大年三十上午八点全国公映。


《夺冠》也离开原定的档期


此外,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吴刚、白浪、彭昱畅主演的《夺冠》也离开原定的档期,改为“大年三十 提前上场”。


这样一来,只有4部影片会在大年初一集体亮相。目前确定除夕上映的是《囧妈》《熊出没·狂野大陆》《夺冠》,大年初一上映的是《唐人街探案3》《姜子牙》《紧急救援》《急先锋》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