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或将亏损近亿元 小罗伯特·唐尼新片遭遇滑铁卢

时间:2020.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小罗伯特唐尼新片遭遇滑铁卢


1905电影网讯 由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电影《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已于2020年1月17日在北美正式上映。然而影片反响平平,烂番茄口碑解禁后只有13%的新鲜度,MTC也只有31/100的成绩,甚至比之前被外媒集体吐槽的音乐剧改编影片《猫》的评分还要低。影片投入成本高达1.75亿美元,但在北美上映首日仅拿到了630万美元,全球首周开画累计票房也仅有5600万美元,可谓是遭遇票房和口碑的双重滑铁卢。

      据外媒报道,鉴于还有诸多海外市场没有开映,目前初步计算净亏损额预计在1亿美元附近,估计与先前惨败的电影《猫》亏损将不相上下。现在片方只能祈求还未开画的海外市场(包括中国)能取得超预期的票房成绩,或许能将损失在预估范围内减小,但盈利希望几乎渺茫。

      电影《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根据英国作家休·洛夫廷所著同名儿童文学作品改编,讲述杜立德医生以救助动物为第一要任,每天和动物们生活在一起,还会说各种动物的语言的故事。影片将于2月21日正式登陆中国院线。


文/Esther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