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摇滚传奇斯汀拒绝传记片 曾主唱《杀手不太冷》

时间:2020.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著名摇滚歌星斯汀拒绝传记片


1905电影网讯 随着近几年摇滚歌手传记片的崛起,越来越多的摇滚歌手的生平故事都被安排进了电影。不过,曾经主唱了《这个杀手不太冷》的主题曲《心的形状》的著名摇滚歌星斯汀,却对传记片说“没门”。

 

实际上,《波西米亚狂想曲》《火箭人》等影片的走红,为好莱坞打开了一扇全新题材的大门。当有记者问斯汀不是愿意拍摄一部自己的传记片时,斯汀很坚决地说了“不”。斯汀表示称:“绝对不行,我一点都没有兴趣,我会用自己的更加艺术化的方式来讲述我自己的故事。《最后的船》就是我的回忆录,讲述的就是我的故事。”《最后的船》是斯汀创作的音乐剧,讲述的是斯汀小时候,居住在英格兰北部一个以造船业为经济支柱的小镇的故事。

 

斯汀和电影的关系紧密,他曾经出演了惊悚片《硫磺石与蜜糖》,并参与了影片的音乐制作。1994年,斯汀创作并演唱了《这个杀手不太冷》的主题曲《心的形状》,这是他最为广大影迷所熟悉的歌曲。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