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猫眼淘票票发布春节档声明 武汉地区无条件退款

时间:2020.0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1月22日,淘票票在官方微博发布了春节档声明,声明中表示为了保证春节档期间安全观影以及避免疫情扩散,淘票票启动了票务应急处理措施。随后,猫眼也发布了春节期间的退票政策。



两家售票平台均表示,春节档期间在武汉地区购买电影票的用户,均可申请无条件退款。非武汉地区等城市,如用户有退票需求,淘票票将秉持客户第一原则,按照卫生防疫部门要求,全力和影院沟通相关退票事项,尽量减少用户损失。猫眼则针对已经开通自助退票服务的影院,观众可通过“我的订单”页面自助办理。


淘票票声明全文如下:


平安是最大的春节档


尊敬的淘票票用户:


为保证春节档期间安全观影、避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扩散,淘票票即日起正式启动春节档期间(1月22日~1月31日)票务应急处理措施,具体安排如下:


1、春节档期间在武汉地区购买电影票的用户,均可申请无条件退票。淘票票将结合武汉市及全国卫生防疫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配合有关主管部门指示,沟通推动当地影院全面落实。如相关影院方无法第一时间办理退票事宜,我们愿意首先承担相关损失,最大程度保障用户权益。


2、春节档期间非武汉地区城市,如用户有退票需求,淘票票将秉持客户第一原则,按照卫生防疫部门要求,全力和影院沟通相关退票事项,尽量减少用户损失。有线上退票功能的影院,用户可自主操作;没有开通退票功能的影院,请关注淘票票相关电影页信息,或咨询客服。


3、平安是最大的春节档。感谢大家理解,出门勤戴口罩。我们要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祝愿新年平安吉祥,期待疫情早日退散!


淘票票


2020年1月22日


猫眼声明全文如下:


猫眼电影针对新型肺炎疫情在春节期间的退票政策


尊敬的用户:


为保证安全观影,配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疾控工作,猫眼电影正式启动春节期间(1月22日-2月8日)电影票处理办法,具体安排如下:


1、春节期间武汉地区电影票支持无条件退票,有需要的用户可通过“我的订单”中影票订单详情页面选择“申请退款”自助办理。如遇疑问,可随时咨询客服。


2、春节期间非武汉地区的电影票,如用户有退票需求,针对已经开通自助退票服务的影院,您可通过“我的订单”页面自助办理;针对不支持退改签的订单,我们将竭尽全力与影院沟通相关退票事宜,尽量减少用户损失;如遇疑问可随时咨询客服。


3、猫眼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和用户需求,及时响应国家相关部门的要求,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保障服务。


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建议大家戴口罩、勤洗手,祝大家新春愉快、平安过节!


猫眼电影


2020年1月22日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