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紧急救援》发布“向最勇敢的人致敬”特辑

时间:2020.01.23 来源:1905电影网
《紧急救援》曝“向最勇敢的人致敬”特辑 时长:01:44 来源:电影网

《紧急救援》曝“向最勇敢的人致敬”特辑收起

时长:01:44建议WIFI下打开
导演林超贤眺望远方


1905电影网讯 电影《紧急救援》1月23日发布“你的安全有我在”公益广告,展现海上救援过程。同时还发布了“向最勇敢的人致敬”特辑,将救援人员对电影的感受真实的呈现在大家面前。


辛芷蕾盼望着别人上飞机


《紧急救援》影片取材于真实救援事件,展现了默默守护在海上、用血肉身躯为国人筑起海上生命线的无名英雄们——中国救捞人。影片由林超贤导演,梁凤英监制,是继《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金牌班底的又一燃炸力作。


彭于晏表情惊讶


向真实救捞人致敬,展现他们的工作和精神,是林超贤导演创作电影《紧急救援》的初衷。在“向最勇敢的人致敬”特辑中,这一点得到了许多一线救援相关工作观众的肯定。他们纷纷被电影打动,感觉仿佛回到了当时的救援现场,惊涛骇浪、熊熊烈火影片中的一切都曾经亲身经历。中国救捞人真正践行了“把生的希望送给别人,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这句话。当被问起面对危险那一刻是否害怕时,他们回答:“当时只想着救人,事后回想可能会害怕,当时是顾不上的。”


蓝盈莹动手做食物


为海上救援付出的不止救捞人,还有他们的家人。他们是救捞人背后坚实的后盾,正是他们默默的支持才给予了救捞人莫大的勇气和力量。有的救捞人家属在新婚第一年只见到丈夫数十次,每次救捞人出任务他们都提心吊胆。当家属哽咽的说出那句简单却有重量的:“注意安全,记得回家。”全场都为之动容,这大概是救捞人家属内心最简单又最大的期盼,也是电影《紧急救援》对每一位救捞人的祝福,祝救捞人每次行动都能安全归来。用电影铭记这群无名英雄,向他们致敬。


王彦霖表情凝重


电影《紧急救援》发布“你的安全有我在”公益广告,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比较陌生的海上救援行动向大家做了简单的展示。指挥中心接到险情,直升机、救援船等马上奔赴救援。在事故现场,救捞人深入险境对遇险者伸出援手,最后救助成功。虽然是短短的100秒,但将中国救捞指挥中心对险情的快速反应,救捞人对事故的冷静处理做了一个完美的展现。当然即使是“简单的救援行动”背后也隐藏着风险,东海救助飞行队搜救机长宋寅曾经分享:“因为一般的船舶都不是为了起降航空器设计的,所以在上面‘着舰’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在非航空载舰上‘着舰’的飞行员生命危险约为宇航员的五倍,民航飞行员的十倍。”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