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生态箱》曝光预告 杰西·艾森伯格误入迷幻社区

时间:2020.01.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生态箱》首曝预告 时长:02:16 来源:电影网

《生态箱》首曝预告收起

时长:02:16建议WIFI下打开
科幻电影《生态箱》于近日曝光了预告片


1905电影网讯 曾经在2019年戛纳影评人周单元亮相的科幻电影《生态箱》于近日曝光了预告片。在预告中,杰西·艾森伯格伊莫琴·普茨饰演一对夫妻,在盲打误撞中,他们进入了一个迷宫一般的社区,并发现了骇人的秘密。

 

整个预告充满了科幻感和惊悚感,混搭着悬疑的手法,看上去影片非常吸引人。影片的故事发生在杰西·艾森伯格和伊莫琴·普茨之间,这对小夫妻在寻找自己梦想中的房子。一个神秘的房产代理人进入到了他们的视线之中。他们来到了一个小区,这个小区看上去无穷无尽,每一栋房子的外观都是一样的。甚至是连内部装修、家具家电,以及冰箱里的食物都一模一样。他们一开始想离开这里,但是无论怎么开车,都会发现自己还在起点兜兜转转。随后,这一对夫妻决定留在这里,开始全新的生活。

 

生活一开始并没有什么不同,吃吃喝喝、玩玩乐乐。没有任何压力的他们完全放飞了自我。不过,好景不长,突然有一天,一个男婴出现在了他们的家门口。毫无征兆地,一个孩子就这么进入了他们的生活。随后,奇怪的时期发生了。这个孩子以令人惊讶的速度成长,怪事接踵而至。看上去,这个平静的社区,并不像表面上看上去那边毫无波澜。


从影片的故事和题材上看,《生态箱》相当于《阴阳魔界》一类的影片,而且故事中的电视电影质感很强。本片导演罗根·费纳根曾经是《黑镜》的剪辑师,因此成片沾染上《黑镜》的质感,并不奇怪。

 

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3月17日登陆院线。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