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奇队长2》筹拍 进展顺利或于2022年上映

时间:2020.01.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迪士尼目前正在积极开发《惊奇队长2》


1905电影网讯 2019年上映的《惊奇队长》在全球的票房超过了10亿美元。因此,该片的续集也被顺利地提上了日程。据了解,迪士尼目前正在积极开发《惊奇队长2》。如果一切顺利,影片有望会在2022年上映。

 

目前,迪士尼确定,《旺达幻视》的编剧梅根·麦克唐纳将会执笔影片的剧本,而布丽·拉尔森将会继续扮演惊奇队长一角。影片导演目前尚未确定,前作执掌者安娜·波顿瑞安·弗雷克不会回归剧组。按照迪士尼的安排,这两位导演组合将会制作一部迪士尼流媒体的项目,并继续留在漫威宇宙中。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惊奇队长2》将把故事舞台从第一部的20世纪90年代转移到现代。漫威还希望为影片寻找一位女性制作人。

 

惊奇队长是漫威旗下的女性超级英雄。她从小经历了废柴一样的人生,直到获得超能力,才改变了自己的生活。拉尔森的扮相,很具有超级英雄感,她和诸多同伴以及外星生物在一起的时候,更加将女性超级英雄的英姿衬托得无以复加。此外,“年轻版”萨缪尔·杰克逊也会出现在影片之中,算是一个惊喜。惊奇队长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漫威超级英雄》第12期(1967年12月),由罗伊·托马斯和基尼·可拉联合创造,被视为是复仇者联盟中女性超级英雄的代表人物。

 

《惊奇队长》全球票高达11.258亿美元,成为第一部影史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的女性超级英雄电影。目前,漫威第四阶段的电影还有《神奇四侠》《黑豹2》《银河护卫队3》《惊奇队长2》《X战警》《刀锋战士》6部电影尚未定档。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