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独家视频 |王一博暖心鼓劲:防控疫情我们在一起

时间:2020.0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γ大头虾
王一博:保护自己、保护他人,防控疫情我们在一起! 时长:00:36 来源:电影网

王一博:保护自己、保护他人,防控疫情我们在一起!收起

时长:00:3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月27日,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策划发起“万众一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线上活动,百位电影工作者以最美的素颜送上最真的问候,最有力量的鼓舞。

       

 王一博通过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暖心提醒大家,“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室内勤通风,室外少聚集,远离野生动物,食物煮熟再吃,注意个人卫生,如有症状请及时就医。”王一博最后表示,“保护自己、保护家人、保护他人,防控疫情,我们在一起!”


此外,成龙赵薇吴京李冰冰黄晓明吴亦凡蔡徐坤关晓彤欧阳娜娜等百位电影人也积极响应电影频道的号召,参与其中,携手“爱的传递”。


文/γ大头虾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