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暖心!哈里森·福特版《野性的呼唤》发布幕后特辑

时间:2020.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野性的呼唤》曝幕后特辑 时长:00:54 来源:电影网

《野性的呼唤》曝幕后特辑收起

时长:00:5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真人混搭CG技术的影片《野性的呼唤》曝光了一支幕后特辑。在特辑中,哈里森·福特所饰演的淘金人与自己的狗狗在加拿大的育空地区生活,经历了人间的种种苦难,唯独自己的狗不离不弃,谱写了一曲人与动物的赞歌。


整个幕后特辑将狗狗与人类的关系表现得非常充分,极有经典好莱坞影片的质感。哈里森·福特在特辑中表示:“狗狗有自己的性格,并不是我们的宠物,而是朋友。”


哈里森·福特版《野性的呼唤》海报


据悉,影片改编自杰克·伦敦的经典同名小说,预算颇高,哈里森·福特饰演的是天寒地冻的加拿大育空地区中,一位加入了淘金热潮的探矿者约翰·桑顿。小说中的主角是一条名为巴克的雪橇犬,它在艰苦的环境中愈加凶猛,在求生的过程中,也成为了荒野的领袖。此外,将在影片中与哈里森·福特配戏的是大表哥丹·史蒂文斯。目前,大表哥的角色尚不明确。


按照计划,影片将在加州拍摄,既会有摄影棚中的拍摄工作,也会有实景拍摄的内容,还会运用高尖端的数码技术,帮助电影拍摄者们创作出狗拉雪橇的激烈场景。2017年,哈里森·福斯买下了一家名为Technoprops的特效公司,此前曾参与创作过《阿凡达》《奇幻森林》,他们此次会负责有关狗狗的特效制作。


1972年版《野性的呼唤》海报


《野性的呼唤》曾在1935年被改编成电影,克拉克·盖博洛丽泰·扬出演男女主角,1972年版,则是由查尔登·海斯顿饰演福特扮演的男主角。


哈里森·福特版《野性的呼唤》剧照


新版《野性的呼唤》将由《疯狂原始人》的导演之一克里斯·桑德斯执导,剧本由《金刚狼3:殊死一战》的编剧之一迈克尔·格林创作。根据制片方的安排,哈里森·福特版的《野性的呼唤》将于2020年2月21日上映。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