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毕志飞近日连发数文怒斥导演徐峥:滚出电影圈

时间:2020.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γ大头虾

毕志飞微博截图


1905电影网讯 《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的导演毕志飞近日连发数文斥责导演徐峥,1月28日更是直接艾特徐峥本人,并爆粗怒骂:“滚出电影圈!”有网友担心他是不是被盗号,毕志飞表示否认,称只是很气愤。


1月25日,毕志飞曾发布徐峥新作《囧妈》网络播出的消息,从文章看,情绪还比较平静。1月26日中午,他对这一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谴责《囧妈》“背信弃义,自私自利,应该被严厉谴责和批评”。1月27日,毕志飞再度发文,质疑徐峥的“囧品牌”。


毕志飞微博截图


三天过去了,毕志飞显然依旧是怒气未消。今天(1月28日)上午先是直接圈徐峥,并让其“滚出电影圈”,下午他又圈了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并发文希望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陈道明对此表态。


截至发稿,无论是徐峥,还是陈道明都未作回应。


文/γ大头虾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