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安德森《法兰西派遣》定档 杀入竞争激烈暑期档

时间:2020.01.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法兰西派遣》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韦斯·安德森的新片《法兰西派遣》公布了影片的档期:7月24日。这是一个标准意义上的暑期档。很显然,制片方对于这部安德森“写给法兰西的情书”的电影,很有信心,所以才会安排到竞争激烈的暑期档中上映。


导演韦斯·安德森


而该片将会延续安德森大量使用明星的风格,据报道,将参与影片拍摄的演员有:本尼西奥·德尔·托罗、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杰弗里·怀特阿德里安·布劳迪、提莫西·查拉梅、蕾雅·赛杜蒂尔达·斯文顿马修·阿马立克、史蒂芬帕克、欧文·威尔逊以及比尔·默瑞等人。对于安德森的粉丝来说,这样的阵容显得非常有趣,毕竟在演员名单中,有很多曾经和安德森合作过的老面孔,也有第一次合作的新人。《法兰西派遣》是一部法语电影,2018年年底已经在法国开机。影片故事设置在20世纪巴黎的一个美国报社,聚集在三条故事线上,被描述为一封写给记者的情书。


按照计划,福斯探照灯公司将会发行本片,而这也是探照灯和安德森的第五次合作。前四次分别是《犬之岛》《布达佩斯大饭店》《了不起的狐狸爸爸》以及《穿越大吉岭》。本片原本有望参与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但却因为制作问题未能成行。有外媒猜测称,影片还有机会参与明年的柏林电影节。如果一切顺利,影片亮相柏林,这将会是安德森的第五部登陆柏林的作品,前四部分别是2002年的《天才一族》、2005年的《水中生活》以及摘得银熊奖的《布达佩斯大饭店》和《犬之岛》。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