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英国电影学院奖红毯 寡姐、龙妈、小丑女争奇斗艳

时间:2020.02.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月2日,英国伦敦,第73届英国电影学院奖隆重举行,众星亮相红毯星光熠熠。当晚,“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干练的背头发型,身穿一袭粉色亮片羽毛深V礼服长裙,包臀设计尽显婀娜身姿。“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身穿黑色低胸吊带长裙,尽显事业线,迷人的烟熏眼妆更添性感魅力。


西尔莎·罗南


西尔莎·罗南选择了极简风格的黑色吊带礼服,搭配华美的宝石耳饰亮相,精致红唇妆容更衬似雪美肌;“小丑女”玛格特·罗比也身穿黑色露背礼服,高束金发,尽显迷人背部线条。


莉莉-罗丝·德普


“塞皇”查理兹·塞隆身穿紫色抹胸深V长裙,大秀好身材,撩动裙摆,女神气场超绝;德普爱女莉莉-罗丝·德普当晚的红毯造型也相当惊艳,黑色和透视黑纱拼接的礼服长裙,性感十足。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