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夺宝奇兵5》为续集并非重启之作 哈里森将回归

时间:2020.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夺宝奇兵》剧照


1905电影网讯 难产的《夺宝奇兵5》数年以来一直没有走上正轨。而在去年9月确定了编剧大卫·凯普将执笔影片剧本之后,影片算是有了实质性的发展。近日,又有媒体报道称,《夺宝奇兵5》将会是一部续集,而并非是外界普遍认为的“重启之作”。


影片的制片人凯瑟琳·肯尼迪表示称:“我们还在攻克剧本,但是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哈里森·福特将会回归剧组。而且,这将是一部延续之作,而不是重启。” 2018年6月,制片方将大卫·凯普从编剧名单中剔除,取而代之的是《游侠索罗》的编剧乔纳森·卡斯丹。一年之后,剧本毫无进展,大卫·凯普又重新回到了编剧的岗位上。根据大卫·凯普的说法,他目前已经“在工作了,希望这次能有一个好的故事,等着看”。而因为剧本的原因,影片到目前尚无拍摄安排,这样一来,影片原计划的2020年的上映时间无法如期完成。而至于要更换编剧的具体原因则在于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制片人们并不满意现在的剧本。而且,斯皮尔伯格也在忙于《西区故事》的拍摄,无暇顾及本片。


拍摄花絮


2016年12月,编剧大卫·凯普对外界透露:“乔治·卢卡斯是《夺宝奇兵5》的制片人,但是他这次没有参与剧本创作。至于第五部的时代背景,暂时还要保密。”前四部《夺宝奇兵》是由乔治·卢卡斯提出故事梗概,然后由编剧来完成剧本,之后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来执导完成电影。乔治·卢卡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哈里森·福特也是众所周知的《夺宝奇兵》铁三角。


不过,扮演琼斯的哈里森·福特年事已高,身体状态并不算好,所以他肯定是要以“体面的方式”退出《夺宝奇兵》系列的。而至于在未来,谁能接过琼斯博士的班,目前尚未有定数。这一两年发展绝佳的星爵克里斯·帕拉特,极有票房号召力,又有身材和拍摄动作片的经验,而且还能驾驭动作喜剧。更为重要的是,《银河护卫队》本身就是一部向着《夺宝奇兵》系列致敬的影片。由此看来,在未来,帕拉特算得上是出演琼斯博斯的最佳人选了。而按照迪士尼去年的计划,该片的上映时间为2021年的7月9日。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