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粉丝家人患病情况危重 张靓颖转发微博为其求援助

时间:2020.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张靓颖


1905电影网讯 2月3日,有网友在微博求救,称90岁的外公因感染新型肺炎,联系很多部门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无法收治,现已处于危重状态,而自己的姨妈也因为照顾外公感染,外婆和姐姐也是高度疑似,网友还晒出了外公的病历单和外公坐在医院外输液的照片。


张靓颖转发粉丝微博


时刻关注疫情的张靓颖转发此微博,称:“私心来说,我想为我的粉丝求援。抛开私心,我觉得他们应该不是唯一这种状况的家庭。先衷心说一句,在一线奋战的每一个医护人员你们都辛苦了!然后希望其他环节的效率和方式也跟上,让大家都可以尽快得到救治!”


张靓颖再次转发粉丝微博


而就在张靓颖转发微博为粉丝求援助一小时后,她再次转发微博并表示:“很遗憾,这位九十岁的老人就在刚刚,离世了。可是同样很严重的这位粉丝的妈妈,也是无法入院进行治疗。想为活着的人,再转一次。”


网友看到张靓颖的微博后,纷纷表示痛心,留言道:“一路走好,希望活着的人都能平安度过!”“这是一个多美丽又残酷的世界。”“姐姐你真的是太暖了,给这家人加油!”“希望有关部门尽快重视!”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