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黄晓明捐赠干衣机 为武汉医护人员解决工作需求

时间:2020.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黄晓明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武汉第五医院的医护人员通过个人微博发文表示收到了黄晓明捐赠的20台干衣机,为医护人员解决了工作需求。


网友微博


该医护人员在博文中写道:“收到黄晓明直接捐赠的20台干衣机,支援武汉第五医院的江西医疗队的队员高兴坏了,这可真是解决了他们的大问题,”网友表示,因为医护人员日夜奋战脱了防护服后,常常衣服都来不及干就得继续投入战斗,这下终于可以不用穿潮湿难受的衣服。


网友微博


此前,黄晓明夫妇已先后捐款100万驰援武汉,再次捐物令不少网友为黄晓明的暖心举动点赞。据悉,发博的该名医护人员恰巧是黄晓明的粉丝,相互支持,共同进退,这正是偶像和粉丝间最好的样子!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