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成龙愿为特效药捐100万:国家有难 我们义不容辞

时间:2020.02.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成龙在微博表示,为了打赢全民战“疫”自己愿意做任何力所能及的事情


1905电影网讯 2月4日晚,成龙在微博发文,表示将拿出100万元人民币,向研制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特效药的个人或者机构表达敬意和感谢。此举引发无数网友留言致敬。


成龙在微博表示,为了打赢全民战“疫”自己愿意做任何力所能及的事情:“国家有难,我们义不容辞。捐口罩、防护服并不断寻找物资供应渠道,普及防控知识,唱歌打气加油等等,只要我能干的,有助抗击疫情,不给国家添乱,什么我都愿意做。”



在大家的见证下,成龙也提出了自己所谓“幼稚”的想法:“无论是哪位个人或机构研制出特效药,我想拿出100万元感谢他们。也请大家理解我,这不是钱多少,是我不想看到原本应该繁华的大街上空荡荡的,不想看到原本应该享受生活的同胞们被疾病纠缠以致生离死别...我想看到春暖花开,想看到我们中国人意气风发,大步向前!”网友们纷纷为成龙点赞,并留言称:“加油,支持大哥。”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