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站姐奔赴武汉支援 王俊凯暖心回应:我们等你回家

时间:2020.02.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王俊凯


1905电影网讯 2月4日,王俊凯个人粉丝站“KARRYME_王俊凯个站”官博晒出机票、武汉机场等照片,并发文表示即将奔赴武汉支援抗疫前线,留下“请假条”。



博文中写道:“这是一个匆忙中写下的请假条,皮下之前也提过随时做好了支援武汉的准备,因为今天凌晨的紧急调令,我现在已经奔赴前线到达武汉了,比较突然时间紧迫,暂时还没有找到可以暂管账号的其他皮下,所以最近凯我的账号会暂时停更一段时间,待我休息的空挡会及时补档俊凯的微博或其他一切。也还是希望大家做好防护,不要生病!武汉的孩子们不要怕!姐姐来了!大家,等我回来!”博文最后还不忘表白偶像,“不论多久不论多少困难都最最最喜欢王俊凯。”



5日,王俊凯和王俊凯工作室纷纷在该条微博下留言。王俊凯暖心的写道:“谢谢你肩负使命,奔赴没有硝烟的战场。愿工作顺利,平安健康,我们等你回家。”工作室也留言表示:“记住我们与你同在,若工作和生活上需要提供帮助,可以随时和工作是联系,平安顺利。”网友也纷纷评论道:“照顾好自己,等你回来!”“姐姐一定要平安”“全世界最好的小凯”。



此前,王俊凯个人成立的“焕蓝梦想公益基金”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20万元,王俊凯37个粉丝站也累计捐款50余万元。王俊凯也积极进行防疫宣传,此前在个人微博开通八周年之际,还晒出P了口罩的自拍照,呼吁大家做好自我防护:“未来依旧会努力照顾好你们。特殊时期,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别让我担心。”尽显暖男本色。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