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小虎队三人接力手写加油信 为武汉打气助力防疫

时间:2020.02.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小虎队合体(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不少艺人也捐钱出力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打气。


陈志朋手写加油信


2月4日,陈志朋发布微博晒出了一张手写加油图,陈志朋写道:“众志成城,抗击肺炎。保护好家人,保护好自己,从俺做起,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同时还艾特了小虎队的另外两名成员苏有朋吴奇隆,三人接力为武汉加油。


吴奇隆手写加油信


随后吴奇隆、苏有朋也发布微博,分享了手写照片声援防疫,吴奇隆写道“致敬,战斗在一线的医护天使,医者仁心,无畏逆行,盼每个英雄都平安归来。”


苏有朋手写加油信


苏有朋写道:“立春,又是新的开始。愿春暖花开时,日子一切如常。愿正在为抗疫奋战、坚持的所有人平安,加油!”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