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斯卡最新颁奖嘉宾揭晓 汤姆·汉克斯双身份出席

时间:2020.02.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第92届奥斯卡最新颁奖嘉宾名单


1905电影网讯 日前,一组奥斯卡最新颁奖嘉宾名单揭晓。名单中,简·方达、乔什·加德、汤姆·汉克斯奥斯卡·伊萨克吴珊卓娜塔莉·波特曼克里斯·洛克塔伊加·维迪提等一众影人将作为颁奖嘉宾亮相第9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其中,汤姆·汉克斯凭借作品《邻里美好的一天》获得最佳男配角的提名,他将以颁奖嘉宾和提名者的双重身份亮相本届奥斯卡。


此前,奥斯卡官方已公开了一批颁奖嘉宾。第91届奥斯卡的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获得者——拉米·马雷克奥利维亚·科尔曼马赫沙拉·阿里雷吉娜·金,均已确定回归颁奖。依照惯例,他们也将会为本届表演获奖者们颁奖。


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北美时间2月9日(北京时间2月10日早)举行,敬请期待。


文/Esther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