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愿平安健康!《阿里巴巴与神灯》发元宵节海报

时间:2020.02.0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正月十五,团团圆圆!时隔多日,冒险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与神灯》,在这个特殊的元宵节里,为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们献上真挚的祝福,正式公开“元宵”版海报。


画面中,破印大师小芝麻率先进入视野,他歪歪脑袋,摆动小手,像是在跳着欢快的舞蹈!而他下方的红灯笼里,则装着一堆拥有各种丰富表情的可爱小元宵,仔细看去,它们有的在碗中欢笑嬉戏,有的在开心地玩滑梯,而最中间的那只,则对小朋友们做出爱心的动作,红扑扑的小脸蛋看上去Q软可口,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在这孔明灯背景的衬托下,更是透着浓浓温情,也真诚地祝愿大家团团圆圆,平安健康。


动画电影“阿里巴巴”系列自打2015年上映第一部电影以来,就为无数小朋友们带来欢笑与成长。其中的主人公,勇气与智慧担当“阿里巴巴”与可爱担当破印大师“小芝麻”,也在上映之初就获得极高人气,并形成属于自己的粉丝团体。而作为该系列的第四部电影,同样也是完结篇的《阿里巴巴与神灯》,也将会为小朋友们带来全新体验。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