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补拍完成!汤姆·赫兰德新作《混沌漫步》终定档

时间:2020.02.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混沌漫步》拍摄现场


1905电影网讯 狮门公司旗下的又一部青少年电影《混沌漫步》,经过数次改档之后,终于确定了新的档期。根据制片方的安排,这部影片将会在2021年的1月22日上映。而这个上映时间,距离原定的上映时间,延期了近两年。


《混沌漫步》是导演道格·里曼的新作,预算据外媒Deadline报道是1亿美元,这也是狮门继《饥饿游戏》之后,在“青少年”题材中进行的又一次尝试。2018年,原本狮门打算花费1500万美元进行补拍,但由于黛茜忙着拍《星战》电影,荷兰弟因《蜘蛛侠》和《复联》系列没有时间,补拍工作被延后了。


汤姆·赫兰德


《混沌漫步》是帕特里克·奈斯(Patrick Ness)所撰写的青少年小说,原作一共有三本,是一个三部曲作品。该片故事设定在一个未来的乌托邦世界,普林蒂斯小镇上几乎所有女性被一种名叫“噪音”的病毒消灭,而活着的生灵可以通过流动的图像、话语、字句听清读懂他人的想法,隐私不复存在,整日人心惶惶。男主托德(赫兰德饰)在逃跑的过程中却发现了一处“安静”的地方,是由女孩维奥拉(雷德利饰)所引起的,他们将联手揭开重重谜团并阻止镇长发动军事恐袭,对抗外侵势力。“拔叔”麦斯·米科尔森将饰演心机镇长普林蒂斯,尼克·乔纳斯饰演他的儿子小戴维,服役于父亲领导的军队。普林蒂斯曾和男主托德有师徒关系,而小戴维又和男主是常年的竞争对手,日常对其表示嫉妒。


赫兰德领衔主演的《蜘蛛侠:英雄回归》最近在全球横扫票房,他以音乐剧版《跳出我天地》开始演艺生涯,而雷德利则因为《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而名声大燥,两人均为炙手可热的90后新星。由此看来,狮门公司的这部电影,将会在电影市场上引起巨大的波澜,影片或许能再度复制《饥饿游戏》的成功。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