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生还》曝首支先导预告 《权游》女星遭遇空难

时间:2020.0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C
《生还》发布先导预告 时长:00:52 来源:电影网

《生还》发布先导预告收起

时长:00:5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据美国当地时间210日,根据查德创作的同名小说改编的惊悚之作《生还》曝光首支先导预告。该作品由马克·佩灵顿执导,由苏菲·特纳科里·霍金斯主演。

 

故事讲述珍妮乘坐的飞机在白雪皑皑的偏远大山中坠毁,她与保罗是仅剩的生还者。他们从残骸中逃出来,踏上荒野之旅,与残酷的条件与身体的创伤作斗争。从先导预告来看,珍妮成为最终真正逃脱出来的人,但是依旧很难面对保罗离开的现实,欺骗还是说出真相,或许会成为她内心最纠结的事情。

 


从剧情和预告来看,女星苏菲将承担重头戏。作为近年炙手可热的95后小花,因饰演《权力的游戏》中珊莎·史塔克一角走红,更是凭借《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提名了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女配角。离开了《权游》世界的她,又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惊喜呢?

 

据悉,《生还》将于美国时间4月6日上线。


文/L.C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