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史泰龙演迈克尔·贝监制《小美国》 受雇亚洲富豪

时间:2020.0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确定将出演迈克尔·贝监制、罗恩·阿塞尔(《不毛之地》)执导的动作新片《小美国》(Little America,暂译)。史泰龙和迈克尔·贝都是当今影坛动作系列电影的领军人物,两人的合作引人期待。


《小美国》为反乌托邦题材,在未来社会,美国已经破产,变成了战区。史泰龙饰演的前陆军游骑兵受雇于一位亚洲富豪来寻找他的女儿,与他随行的是富豪的另一个女儿。二人将一同深入位于中国香港的城中之城“小美国”,原本居住在那里的美国人已相继撤离,而他们却要在黑暗中找寻线索。


据悉,影片类似于约翰·卡朋特执导的《纽约大逃亡》的风格,按计划将于今年夏天开机拍摄,或将与史泰龙另一部超级英雄新片《撒玛利亚》有所重合。

文/mi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